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
Pengjiang Districh People's Court Of Jiangmen City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关于调整近期诉讼服务活动的通告

来源:江门市蓬江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浏览:120次

为切实严控疫情传播风险,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院诉讼服务调整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本院及派出法庭继续暂停线下立案、开庭、法庭调查、调解、听证、调查取证、执行、案件查询、信访接待等诉讼活动。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告。

二、暂时停止现场服务期间,倡导线上立案,请通过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s://ssfw.gdcourts.gov.cn)或“粤公正”微信小程序申请网上立案,经审查符合立案登记条件的,本院将另行通知当事人、代理人以邮寄方式提交书面材料(审判立案咨询电话:0750-3607292,执行立案咨询电话:0750-3607373,邮寄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华园东路3 号蓬江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邮编:529000

三、本院各审判、执行部门原计划于近期进行的开庭、调查、听证等活动,如双方当事人具备线上办理条件的,可通过电话联系承办团队人员尽量通过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s://ssfw.gdcourts.gov.cn)网上开庭、网上调解、网上阅卷;如不同意线上或不具备线上办理条件的,将改期进行。具体情况,请联系案件承办团队人员。

四、暂时停止现场诉讼服务期间,如需进行申诉信访的,可拨打电话0750-3607199或通过邮寄方式提交书面资料(邮寄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华园东路3 号蓬江区人民法院信访室)。

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新的疫情防控变化,本院将尽快另行通告,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

   2022年9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