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
Pengjiang Districh People's Court Of Jiangmen City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关于暂停现场诉讼服务等事项的通告

来源:江门市蓬江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浏览:120次


为严控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切实保障诉讼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现就近期诉讼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全面暂停办理现场诉讼服务,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室、派出法庭、巡回审判庭及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停对外服务。此前已安排近期开庭、调解等诉讼事项的,由工作人员与当事人或代理人联系,视情况予以改期或者通过线上渠道进行。

二、需要办理民商事、执行立案申请的当事人,通过“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或“人民法院在线服务”、“粤公正”小程序申请,经审查符合立案登记条件的,可根据法院短信通知要求,以邮寄方式提交书面材料(审判立案咨询电话:0750-3607292,执行立案咨询电话:0750-3607373,邮寄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华园东路3 号)。

三、需要递交其他书面材料、收取法律文书等诉讼事项的当事人,请联系案件书记员以邮寄、网上办理等无接触式方式办理。

四、需要调解或开庭的当事人,通过“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或“人民法院在线服务”、“粤公正”小程序参与庭审活动。

    五、需要申诉信访的群众,可通过邮寄方式向我院提交申诉材料。

    六、除上述线上诉讼服务渠道外,当事人还可通过12368诉讼服务热线查询咨询、联系法官等。

    恢复现场诉讼服务时间另行通知。

    因疫情防控措施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

2022年10月3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