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
Pengjiang Districh People's Court Of Jiangmen City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关于暂停线上线下庭审活动等事项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0日 浏览:120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严控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诉讼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院近期暂停线上线下庭审活动等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711日起,本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室、派出法庭、巡回审判庭及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停对外服务,开放及恢复现场接待时间视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二、诉讼当事人、代理人需要办理审判、执行立案登记业务的,建议通过“广东诉讼服务网”(http://ssfw.gdcourts.gov.cn/)或“粤公正”小程序申请,


微信端扫码进入“广东移动微法院”小程序


微信端扫码进入“粤公正”小程序

    经审查符合立案登记条件的,本院将通知当事人、代理人以邮寄方式提交书面材料(审判立案咨询电话:0750-3607292,执行立案咨询电话:0750-3607373,邮寄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华园东路3号)。

      三、从2022年7月11日起,本院所有线上线下开庭暂停,本院审判、执行部门原计划近期进行的开庭、调查、听证等诉讼活动改期进行,请诉讼当事人、代理人直接与办案人员联系具体调整事宜。

      四、诉讼当事人、代理人需要办理递交其他书面材料、收取诉讼文书等诉讼事务的,建议先电话联系案件承办团队根据案件具体情况选择合适方式。

      请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因上述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的诉讼活动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并通过法院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

      特此通告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

2022年7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