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
Pengjiang Districh People's Court Of Jiangmen City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调剂补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浏览:120次

      根据《 2022 年江门市两级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下称《公告》)的规定,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拟通过调剂补录的形式补充 1 名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法官助理岗位),现将补录要求公告如下:

一、补录岗位

劳动合同制法官助理1名。

二、补录岗位职责和要求

符合《公告》中蓬江区人民法院关于招聘劳动合同制法官助理的要求。

 三、确定补录面试对象

根据公告规定,本次补录对象为在本次招聘中笔试成绩合格且符合岗位专业等要求的考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调剂面试的对象。考生放弃调剂、补录的,面试对象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延。考生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组织调剂面试。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具体事宜通过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密切留意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信息。

五、体检和考察等环节

拟补录对象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参照《公告》相应的环节要求进行,统一标准,不做区别对待。

六、相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

 符合调剂补录条件的考生于202261717:00前将原报名表、笔试成绩通过邮件的方式发至邮箱:pjfyzzb2021@163.com

(二)报名确认

蓬江法院将通过蓬江区人民法院网站公布调剂补录报名成功人员名单,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我院网站的最新消息。

(三)本公告由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政治部(督察室)负责解释。

 

  调剂补录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伍小姐:0750-3607092;冯小姐:0750-3607132

  谭小姐:0750-3607135

 

  附: 2022年江门市两级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

2022614

相关附件: